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连欧亚“智能型执行机构”技术讲座

大连欧亚“智能型执行机构”技术讲座

2003/4/12 1:34:00
2003年4月11日下午,由大连欧亚仪表有限公司承办的名为“智能型执行机构”技术讲座于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大连欧亚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高级工程师孙茂钊先生主持了本次讲座,讲座首先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大连欧亚仪表公司,同时也让关心和支持欧亚公司及那些即将和欧亚公司合作的用户更深入的了解了欧亚的产品。
孙茂钊总经理孙茂钊总经理
大连欧亚仪表有限公司系大连欧亚实业有限公司与美国MAYBEERY公司,于1997年成立的中美合资企业。生产基地5000平方米,生产及检测设备齐全,销售、生产及库存全面实行计算机信息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市中心,工厂设在郊区,公司下设执行器厂、技术开发部、系统工程部、仪表成套部、产品销售部等部门 公司主要生产执行器、智能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引进生产智能电动执机构、智能型电液执行机构及外围产品十几个系列、近百个规格。 按照执行机构的动力源可分为:电动、气动及液动三大类执行机构。 电动执行机构是把电机作为动力,通过齿轮螺杆等机构实行直行程或部分回转及多回转运动,其原理简单,易于维护,输出规格从小到大都可实现是应用最多的一种。 气动执行机构是把无源气压作为动力,通过薄膜或法容式汽缸等机构,实现直行程或部分回转运动。其速度快,防爆等级、耐高温及防护等级高弹簧复位功能好,干净无油污。 液压执行机构是把液体压力作为动力,通过油缸等机构实现直行程。其速度快,有液压放大特点,尤其在输出力量大的规格上优势明显,防爆比电动执行机构好,易于实现弹簧复位。 此次主要介绍了欧亚面向二十一世纪的新产品——EH系列智能型电液执行机构 EH系列智能型电液执行机构,是采用OUYA“电控液动执行机构的自动换向阀”、“具有自锁功能的掖压自动换向阀”等多项专利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巧妙地将微处理器技术、液压/电气技术等结合在一起,发挥电子高精度、油压输出力大、速度快及易于实现弹簧复位等优点,克服了电动执行机构、气动执行机构及老式液动执行机构各自固有的缺点,成为新一代混合式执行机构。EH系列由EHL直行程和HER角行程两大系列组成,各系列均包括:智能电子式、智能开关式及现场总线通讯等信号方式。是电力、冶金、化工、环保等重要场合较理想的产品之一。 主要特点:   1、电子控制液压驱动2、新型液压结构3、止动快缓冲好4、能超长工作且长寿命5、速度快精度高6、耐高温耐恶劣环境7、弹簧复位8、智能化数字化9、输入输出信号可任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