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三届中国国际现场总线与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第三届中国国际现场总线与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2003/4/23 13:20:00
“第三届中国国际现场总线与工业自动化展”于2003年4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院士为大会题词“发展现场总线新技术、提高我国制造业水平”,并亲临现场为大会剪了彩。
开幕式剪彩开幕式剪彩
  现场总线技术是国际上近十余年逐步发展和成熟的一项新技术,它把数字化、双向通信和网络技术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装备相结合,进行综合发展的革命性技术。现场总线技术在石化、冶金、电力、轻纺、煤炭、机械、能源、交通、楼宇等生产、运行过程自动化领域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它不仅可以有效地提高过程自动化领域造价,为各种类型用户带来巨大效益。
进入展场进入展场
  本届展会前来参展的厂商有:现场总线基金会、Honeywell、南京菲尼克斯、ODVA China、德国WAGO、天津仪表集团、重庆川仪、朝阳电源等等。   本届展会的宗旨:扩大世界各种适用于不同工业领域的现场总线技术及产品在中国的推广应用,提高用户过程自动化水平及经济效益,进一步促进中国工业自动化产品制造业开发、生产现场总线新技术及其产品,早日实现产品升级换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