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过程控制系统PCS 7的最新版本6.0

西门子推出过程控制系统PCS 7的最新版本6.0

2003/5/23 14:30:00
于3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举办的INTERKAMA展会是2003年过程控制领域在中国级别最高的展会。西门子公司在展会上介绍了过程控制领域的新产品、应用及工程实力。参展的主要产品有: · 西门子过程控制系统PCS 7的最新版本6.0 · 制造执行系统 · 现场仪表 · 故障安全系统 · 低压电器产品 · 现场总线及网络产品
在展会的第一天进行了PCS 7 6.0 版本的现场发布会。 SIMATIC PCS7是西门子公司基于全集成自动化思想的面向未来的过程控制系统。经过六年的发展,SIMATIC PCS 7凭借极高的可靠性和优越的性价比成为了新一代DCS系统的典范。 已经发布的SIMATIC PCS 7的最新版本6.0版将会极大地提高系统的各项性能指标,大大地扩展系统的应用范围,更适合于在苛刻领域中的应用,并且促进了从仪表到系统的纵向集成。这将使得SIMATIC PCS 7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性能指标都达到全新的高度。 尽管先前版本的SIMATIC PCS 7过程控制系统已经拥有了优越的系统功能,6.0版本仍有其突出的贡献: · 极大地提高了系统容量(网络能力和控制/监控站的数量) · 整体硬件性能和编程环境的提高 · 系统免疫能力和抗超载能力提高 · 可用性增强 · 工程工具得到优化,大大地减少了组态工作(如消除了等待次数) · 符合FDA标准的生产数据查帐索引(确保数据安全) · 创新的SIMATIC批处理的功能更强 · 系统范围的在线可更换性(硬件、通讯、自动化系统和操作员站) · 工程师站、操作员站和SIMATIC批处理系统的操作平台将升级为 Windows 2000 全集成自动化的高度集成使得我们的客户能够在企业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中达到全新的境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