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和研华北京公司举行足球联谊赛

亚控科技和研华北京公司举行足球联谊赛

——— -----“2003年度工控杯,研华亚控共创美满人生“
2003/6/11 8:47:00
2003年6月1日,亚控足球队应研华之邀准时在大运村体育场参加了 “2003年度工控杯,研华亚控共创美满人生“友谊赛。这是两个公司之间第一次举行比较正式的比赛,代表了两个公司的团结合作的精神。!
虽然天气有些闷热,队员们还是在绿茵场上为本公司的每一个进球机会而奔跑,每一个动作都崩发出青春的活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亚控科技以3:2战胜研华。
场地的两边是两个公司的啦啦队,他们和各自的球队溶为了一体,加油声中不时会响起小喇叭的响声,不仅让人想起这就是一个团队精神的凝聚力的融合!
两个公司的高层:林总、何总绕有兴趣的加入到比赛中,林总还有一个非常到位的头球。何总也是瞅着机会抢球。林总和何总也为能从对方脚下找到机会努力拼抢。
球场上是对手,球场下是朋友,商场上是伙伴,这场足球赛不仅增强了我们公司内部的团队精神,也加强了两个公司之间的互相了解,相互认识。希望象球赛的宗旨那样——研华亚控共创美满人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