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七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展览会开幕

第七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展览会开幕

2003/7/17 10:06:00
在中国有效控制“非典”疫情之后,“第七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于2003年7月16日在深圳.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馆如期召开。广东省科协、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为大会致辞并剪了彩。
领导致辞领导致辞
开幕式剪彩开幕式剪彩
  科技进步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各国增强竞争实力、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工业自动化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水平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对促进传统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化升级起到重要作用。广东已经确定“以高薪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工业发展指导思想。而珠江三角洲作为全球性制造基地,其工厂设备的升级改造所带来的巨大商机,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企业200多家参展。其中包括人机电子、浙大中控、科姆龙、魏德米勒、大众工控、威达电、珠海德莱仪表等。
“测体温”后进入现场“测体温”后进入现场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展会展出规模近万平米,汇集了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PLC、变频器、传感器、自动化软件、动力传动、仪器仪表以及现场总线等自动化领域的先进产品及技术。这是中国有效控制“非典”疫情之后,在广东举办的首个工业及科技领域的专业展会,对促进行业交流、繁荣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