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在日本ESEC展出新品EmCORE-i612及EmCORE-i613

磐仪在日本ESEC展出新品EmCORE-i612及EmCORE-i613

——— ——东京嵌入式系统展(ESEC)中的磐仪科技
2003/8/6 10:10:00
嵌入式电脑应用专家——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 Corp.)于日前参加在日本举办的ESEC展中,首次向客户展出新产品EmCORE-i612及EmCORE-i613,此类产品符合日本市场的产品小型化要求,运用广泛并能搭配磐仪(ARBOR)自行研发的Linux、WinCE操作系统,是这次参展的台湾厂商中少见的精品,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ARBOR展台ARBOR展台
EmCORE-i612是一款3.5寸的嵌入式微型主板,贴片低电压笔记本Pentium III Tualatin 或Celeron CPU;支持512MB SDRAM内存;可选Intel 815E 集成VGA或SMI LynxEM+ SM722显示芯片,支持LCD/CRT和TV-out/DVI (可选项);集成Intel 82562ET 10/100Mbps自适应网卡、AC’97声卡、4串、1并和4 USB接口;支持Type I/II 型CF卡和Mini PCI插槽等功能。
EmCORE-i612EmCORE-i612
EmCORE-i613是一款PC/104 CPU模块,贴片低电压笔记Celeron 400 CPU;支持512MB SDRAM内存;支持CRT和LCD显示;集成RTL8139D 10/100Mbps自适应网卡、AC’97声卡、2串、1并和2 USB接口;支持Type I/II 型CF卡和PC/104扩展等功能。
EmCORE-i613EmCORE-i613
除此之外,磐仪(ARBOR)还着重推介了ETX模组化的概念,将ETX模块和载板分离的设计大大简化系统整合的复杂度,让客户可以在样品开发阶段上即可快速地测试自己想达成的各种功能和应用,因而在一些新兴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例如指纹辩识系统、Vision视讯系统等。 磐仪(ARBOR)亦提供客制化的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例如嵌入式Linux、嵌入式WinCE均可安装于磐仪(ARBOR)的各项产品上,如PPC、Box PC等,有效缩短客户开发整合时间,满足各种产业应用快速多样的需求,达成更强大的经济效益! 更多产品讯息,欢迎登陆磐仪网站 www.arbor.com.tw 查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