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能源周

罗克韦尔自动化能源周

2003/9/16 17:57:00
2003年迎来了罗克韦尔自动化旗舰品牌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百年华诞。在欢庆这个重要日子的时候,我们不禁为自动化技术在一个世纪以来的突飞猛进而感到欢欣鼓舞,更为自动化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提高人们生活质量方面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说到贡献,我们不得不提到2008年将要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这是全世界期待的盛会,也是自动化技术将要展现其巨大作用的舞台。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能源、电力、水和污水处理、交通(如地铁、机场等)行业及场馆设施(如体育馆、宾馆等)的建设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自动化厂商将如何用先进的技术、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为基础设施和能源领域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既能满足社会需求,又达到环保要求,这是摆在包括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内的所有自动化厂商面前的问题,这也正是我们举办此次“为了绿色的明天罗克韦尔自动化能源周”的主要目的。 此次“能源周”活动将以展会、研讨会、论坛的形式,由来自亚太及国内各地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和合作伙伴的专家向大家介绍和展示针对基础设施、能源、电力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生动具体的应用案例分析自动化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优势。 中国已经向整个世界显示出其基础设施、能源企业正在迅速、明智地接纳世界同步的先进技术。我们衷心希望这次“能源周”能够成为国内外基础设施及能源自动化技术探讨与交流的平台,架起罗克韦尔自动化与中国基础设施和能源领域合作的桥梁。 让我们共同拥抱一个由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早就的绿色、美好明天!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 谢瑞新

“罗克韦尔自动化能源周”专题系列报道 ·罗克韦尔自动化2003年度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示会在北京举办 ·罗克韦尔自动化媒体见面会 ·百年创新 世纪辉煌―――Allen-Bradley百年庆典酒会记实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市场及业务拓展总监谢瑞新先生专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