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参加COMPUTEX ON LINE虚拟动态展示会

磐仪参加COMPUTEX ON LINE虚拟动态展示会

2003/11/12 13:45:00
台北计算机协会邀请台湾工业计算机专业制造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 Corp.)参加11月4日虚拟动态式展示商会(Virtual Mall),希望采用这种与实体结合的虚拟环境,让国外厂商及买主能不受时空限制,实时获得国内信息电子业者所研发的最新产品讯息,共计有 20 多家媒体前来采访。
大会也安排惠普科技、SONY来说明台湾应如何应对世界信息市场之挑战。磐仪科技现场特别展示了15" 超效能无风扇平板电脑,这款型号为P1506的平板电脑采用模块化设计以符合客户少量多样化的应用及容易安装及维修的要求,系统主机板采德国 ETX 设计规范,以提升产品售后维修及升级的方便性,强调循环式政策及永续经营。
系统架构分为前面板,显示器及控制器模块,客户可依需求作模块变化,如前面板颜色或不需触控屏幕,选择其它尺寸的液晶屏幕,主机板要升级时只需作模块变化即可,不需整台机器重新设计。免用风扇设计非常适合在户外或通风不良之场合使用,也可配备 CD-ROM (DVD) 以及 Audio 功能,适合多媒体之应用,另外配合Intel 82551 10/100Base-T 网络,可以提供高效能及高可靠度的网络效能,其应用领域涵盖自动收款机,信息查询机,游戏机,医疗仪器,金融 ATM 仪器及自动控制设备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