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湾艾讯科技与艾讯宏达联合声明

台湾艾讯科技与艾讯宏达联合声明

台湾艾讯科技(Axiomtek)为深化中国市场的经营,于去年8月成立上海办事处,并于今年陆续增设深圳和北京分公司。以就近服务用户及经销渠道。 原艾讯科技在中国的重要代理商“中国艾讯”也已于年初宣布更名为“艾讯宏达”(GRANTECH)从而与艾讯科技中国分公司区分。
台湾艾讯科技LOGO台湾艾讯科技LOGO
艾讯宏达LOGO艾讯宏达LOGO
艾讯宏达作为艾讯科技在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其各地机构多年以来致力于艾讯科技产品的市场推广,双方虽然目前已无相互投资关系,也无任何法律财物的关联,但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艾讯宏达在未来仍将继续作为艾讯科技在中国的重点经销渠道之一,并且将尤其专注于嵌入式系统方案,推广艾讯科技产品与服务。 除代理艾讯科技产品外,艾讯宏达所开发的自有产品,乃其独立自行完成,售后服务及相关的责任悉由艾讯宏达负责。详细产品信息请参照艾讯科技网站www.axiomtek.net.cn和艾讯宏达网站www.grantech.com.cn取得。 未尽事宜,以以艾讯网站www.axiomtek.net.cn公布为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