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厚积薄发,惊艳工业以太网市场

东土厚积薄发,惊艳工业以太网市场

——— 记工业数据通信之“网络冗余技术”产品发表会
2004年5月18 号东土电信携旗下、KIEN(工业以太网交换机)、KODT(工业数据光端机)、KGD(光端机)、KOM(工业单数据口/以太网口光纤收发器)四大系列产品集体亮相天鸿科苑大酒店,举办了以工业数据通信之“网络冗余技术”为主题的研讨会,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会上,首先由东土电信的执行总经理徐力女士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徐女士着重指出东土电信经营理念旨在电子信息领域,不懈地探求工业信息化进程中的通信技术创新与应用,秉承专业、创新、精益求精,专注于工业光数据网络产品的研制与推广,致力打造东土电信“工业光数据网络通信专家形象”、搭建中国工业数据网络通信产品平台。促进工业信息化建设进程,创造最大的用户价值与市场认同。
东土电信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赵秀艳,围绕在工业现场的一些实际需求:如何克服恶劣工业环境保障整体网络数据通讯系统的稳定和可靠;如何构建具备冗余和智能特性的工业组网系统架构;如何使现场工业串口设备立即具备网络连接能力;如何使各种规约协议统一管理等等,为大家做了丰富的现场设备网络通信成功应用经验介绍,以期为客户提供现场设备联网通讯完整解决方案。
在本次研讨会演示区域,东土电信提供了可操作演示台,与会人员热情参与,自己动手操作设备,对产品及应用有个更为直观的了解和认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