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用心打造“工业光数据网络通信专家”形象

东土用心打造“工业光数据网络通信专家”形象

——— (KYLAND TELECOM)
东土电信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在工业光数据通信领域多年的技术与经验,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针对目前市场的需求,于近期举办了以“工业数据通信之“网络冗余技术”为主题的研讨会,展出了KIEN系列以太网交换机、KODT系列光数据传输产品、KGD系列光端机以及新近推出的KOM系列光收发器4大系列的产品,东土电信凭借着产品自身的优势以及规范的市场运作必将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
KIEN系列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以太网是基于IEE802.3(EtherNET)的强大功能的网络单元,为工业控制网络、工厂自动化系统联网提供了同意的系统平台。使工业控制现场、企业信息化网络、INTETNET实现了多媒体的无缝集成。 KIEN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继KODT系列总线产品之后,开发的宽带工业交换传输产品。产品的宽带有10Mbit∕s-100Mbit∕s-100Mbit∕s。该系列已经应用在不同的工业现场领域。 KODT系列光数据传输产品 串口通信作为传统通信的主要方式,已经应用广泛的各种工业行业,如点对点的RS232通信、一点对多点的近距离RS485通信,但完成一点对多点、多点对多点远程网络通信显得力不从心,烟台东土电信技术有限公司结合传统工业串口通信的特点,利用成熟的光通信的TDM技术,将串型数据、以太网数据、同步语音等打包封装进行传输。有效的完成了工业过程控制中的信息的承载。 KOM系列光收发器 东土电信技术有限公司针对串口设备通信、以太网专门开发了可堆叠式光数据传输产品。 KGD系列光端机 关于东土电信 东土电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从事工业光数据网络通信产品研制与推广的公司,也是目前在国内工业领域将光数据网络技术应用最巨特色的公司,东土公司秉承专业、创新=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不懈地探求工业信息化进程中的通信技术创新及应用,以创造最大的用户价值和市场认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