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大众工控推出NS-2000 系列防火墙硬件平台

大众工控推出NS-2000 系列防火墙硬件平台

2004/7/13 15:34:00
产品简介 NS-2000箱体采用1U超薄全钢体结构,符合19”上架标准。系统主机板采用Intel 815E 芯片组,66MHz/100MHz/133MHz外频总线,支持Pentium III Coppermine/Tulatin处理器, 最高可支持1.3GHz CPU。NS-2000系列集成了4—6个Intel 10/100+(82559)高速以太网控制器,可以应付复杂的网络数据交换;系统自带的1 个PCI(32bit/33MHz)扩展槽,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对功能扩展的需求。
规格明细 型 号:NS-2000防火墙 处理器:PIII系列处理器/赛扬图拉丁 内 存:512M PC-133 SDRAM 扩展槽:1 PCI扩展槽 驱动器:支持1个CF卡插槽,2个3.5”磁盘驱动器 网 络:4—6个Intel 82559 高速以太网控制器 I/0端口:2*RS-232;1*LPT;4*USB;PS/2 keybaord;PS/2 MOUSE 电 源:200W 1U AT/ATX电源 冷却系统:5个冷却风扇 尺 寸:468(宽)*300(深)*45(高)mm
解决方案 LEO NS-2000系列硬件平台可以作为硬件防火墙、VPN、WEB服务器、企业MAIL服务器、NAS、电信计费网关等产品的硬件平台,为您的网络或通信服务提供稳定可靠的硬件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biqconn攸泰科技 EMB-861AB主板的使用手册

军工规电脑成长稳定 大众推新款强固平板

FIC参展全球第二大ICT专业采购展览会Computex

E-menu电子菜单闪耀2011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FIC大众工控 APP-126 专业型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