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ExBoot之应用篇——新一代即时启动回复工具

艾讯ExBoot之应用篇——新一代即时启动回复工具

因应实时的资料回存执行,FASTORA针对个人、企业群组的资料备份提供一套简单好用的工具— ExBoot。ExBoot是针对个人或服务器,提供在外部开机装置(External Boot)的功能。它最大好处在于能做到完整的资料和系统(OS)备份,如遇意外,可利用外在的储存设备Boot up回复系统原貌,待有空时再将资料回存至原来的个人计算机、服务器或储存设备。
以往个人备份计算机最普遍的方式,不是用Ghost备份就是用光盘备份,然而无一定IT技术程度的使用者,很少懂得实际备份方法,用光盘储存既慢又可能分存到多片盘片上,即使是硬盘备份,拆装也相当耗时。公司里的VIP人员如总经理或一个部门的处长,往往他们的计算机中掌有最重要的决策资料,也最不容许过久的停机时间,加上如有需要出差远行,身处没有MIS人员协助的状况下,ExBoot即可提供外部备援硬盘应付notebook临时损毁无法开机的危机。这种备份方式弹性最大,搭配USB 2.0外接硬盘盒含有2.5吋IDE规格的硬盘,兼具有容易安装、可移动性、可移植性及高可用性等优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