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Wonderware 高级副总裁访华暨北京代表处乔迁新址

Wonderware 高级副总裁访华暨北京代表处乔迁新址

2004年8月12日,象征成功与尊贵的北京丰联广场又迎来一位世界软件业的新贵——Invensys Wonderware北京代表处。为了庆祝此次搬迁,Wonderware高级副总裁Mr. Mark Morse先生于9月2日特来华为新办公室揭幕,并亲自接受了京城各大媒体记者的访问。历时3个小时的记者招待会轻松而热烈,从频频的笑声和掌声中,Wonderware人成功的喜悦和对未来的信心可见一斑。
据悉,近年来Wonderware业绩增长显著,全球销售业绩增长达15%,而作为未来发展势头强劲的亚太区销售增长高达35%。据Wonderware中国区总经理刘少纶先生介绍,“Wonderware在全球大约100,000家工厂成功安装了大约30万套系统,这大约占全球超过20个雇员的335,000个工厂的30%。”这样的发展势头给了Wonderware公司极大的发展信心。在谈及迁址丰联广场的意义时,Mr. Mark Morse副总裁表示,“这是我们的对中国市场的信任与承诺,我们希望为中国市场持续提供更加完善的支持与服务”。
新闻发布会气氛活跃,在媒体问及Wonderware产品的可靠性和开放性时,Mr. Mark Morse副总裁再一次肯定了Invensys与微软的结盟。这样的强强合作,将是对用户的极大负责和保护,它在确保了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兼容与升级问题上起到了未雨绸缪的作用。 谈到刚刚结束的Wonderware 5周年全国巡回展示会时,Wonderware高层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活动,会上成功的发布的Wonderware Industrial Application Server 2.0InTouch 9.0新版本这两款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用户的认可、好评如潮。Wonderware中国区总经理刘少纶先生表示:Wonderware是一个有创新精神的公司,在未来,Wonderware仍将秉持创新精神,以简易的、可靠的、先进的、有效的、高开放性和高扩展性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各媒体记者与Wonderware高级副总裁(全球)Mr. Mark Morse先生、副总裁(亚洲区)吴俊庆先生以及中国区总经理刘少纶先生一起见证了Wonderware喜迁新址的揭幕仪式。位于丰联广场A座2005室,Wonderware装整一新的办公室清新、靓丽、令人而目一新。我们希望这里将是Wonderware新的起点,从这里自信的Wonderware公司将扬帆起航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中搏浪弄潮、勇往直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