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大众工控推出一款便携机电脑

大众工控推出一款便携机电脑

2004/9/14 21:35:00
概述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工业化进程的不断深入,通信电信、远程测试、医疗设备、石油勘探、铁路设备、军用装备、仪器仪表等各行各业对便携式电脑的需求量不断加大,便携机存在巨大潜在的市场,大众工控针对这个巨大的市场推出了一款便携式工业电脑产品。而便携式工业电脑具有独特的特性,针对它的设计和制造工艺要求非常严格。
便携机产品规格 大众工控这款便携机可使用标准ATX商用主板或6槽工业底板 质轻的铝内壳搭配ABS防火塑料外壳,或全为铝合金 可调整屏幕角度0-270, 最多可有6个扩充槽 ,前面板需留一个IDE接口和2*USB,一个大4 PING电源输出接口。配有防卡跳脱装置使用 ;15“或17”高亮度液晶屏幕 ,使用标准尺寸机械式键盘 集成触控鼠标板,集成双声道扩大器与喇叭 , 标准模VGA信号 笔记本型CD-ROM/DVD-ROM、FDD(1*5.25”+1*3.5磁盘空间) Power Supply:250W/ATX或260W/AT(标准PS/2电源)或可选1U电源 6槽工业无源底板 (1 x PICMG CPU slot、1 x ISA slot、4 x PCI slot) 便携机特性 这款产品具有机箱外型尺寸小、可携带方便、内部空间大、扩展能力强、移动性能好、工作稳定性强等特点。 便携机应用领域 大众工控便携机广泛应用在通讯电信、电力设备、工业控制、数据采集、远程测试、网络分析、虚拟仪器、水利设施、、医疗设备、广播电视、石油勘探、铁路设备、军用设备、视频监控、仪器仪表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biqconn攸泰科技 EMB-861AB主板的使用手册

军工规电脑成长稳定 大众推新款强固平板

FIC参展全球第二大ICT专业采购展览会Computex

E-menu电子菜单闪耀2011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FIC大众工控 APP-126 专业型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