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新推半长单板电脑

磐仪新推半长单板电脑

——— 磐仪EmCORE-i6327 紧凑加固设备的完美应用
2004/9/22 9:16:00
近日,嵌入式&网络计算机之领导厂商――磐仪科技,继推出P4全长单板电脑之后,新近又推出半长电板电脑EmCORE-i6327。
据悉,磐仪EmCORE-i6327半长单板电脑,Socket 370架构,支持Pentium III Tualatin / Celeron TM / VIA Cyrix III 处理器,133MHz外频,最高可至1.4GHz。DIMM插槽,最高可支持512 MB SDRAM。LCD / CRT和TV输出,VIA VT8601T芯片组,集成Trident AGP 图形核心 & VT82C686B“超级”南桥,8MB共享显存。10/100Mbps 自适应网卡,外部带RJ-45连接器指示灯。声卡芯片组为VIA VT82C686B,兼容AC97 2.0。支持板载ID#,可通过软件进行基于安全和IP的防护。除此之外,还带有256级看门狗定时器,和16-bit ISA无源底板扩展接口。 磐仪此举推出的半长单板电脑,将是紧凑加固设备的完美应用。它的推出,还是工业现场控制及其它恶劣条件应用的一重大突破。 关于磐仪: 作为 “嵌入式及网络计算机平台”之领导厂商——磐仪科技,专门致力于研发并生产最前沿的工业计算机系统。专为原始设备生产厂商(OEMs)和最终用户实现稳定、高效、经济的工业自动化应用提供板卡级、系统级和高度集成的工业计算机产品。依托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产品专家团队,自行研发和生产的测试嵌入式系统部件,被广泛应用于网络安全,工厂自动化,医疗监护等其它工业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