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全长电脑主板上市

磐仪全长电脑主板上市

2004/9/13 17:05:00
近日,嵌入式&网络计算机之领导厂商磐仪科技全新推出全长电脑主板Hicore-i6420。此款电脑主板是专为高性能的工业计算机平台设计的全新全长电脑主板。
磐仪Hicore-i6420,为Intel mPGA478 架构,支持Pentium 4 / Celeron 处理器, 最高可达3.2 GHz和533/800MHz 的外部总线 (FSB);采用Intel 865G芯片组,内建Intel Extreme Graphics 2, 带256-bit内部通道, 可提供超过前一代产品的2D/3D图形和视频显示性能;支持高速度DDR 266/333/400 SDRAM 最高可达 2GB,集成了支持16MB动态显存的图形显示控制器,可为运算及影像处理取得最佳效果;集成网卡芯片为Intel 82547, 可支持10/100/1000 Mbps高速网络功能。此外,还集成了2 组数据传输率达150 MB/s 的Serial ATA接口、4个USB2.0接口、2个传输速率达150MB/S串行ATA口和AC97 3D声卡,以及看门狗定时器&硬件监控功能。 磐仪科技此次新推出的全长电脑主板是专为高性能工业计算机平台领域的补充而全新设计的,完全满足DVR、图像传输等图像处理的高性能要求,尤其适用于低费用多媒体解决方案。 关于磐仪: 作为 “嵌入式及网络计算机平台”之领导厂商——磐仪科技,专门致力于研发并生产最前沿的工业计算机系统。专为原始设备生产厂商(OEMs)和最终用户实现稳定、高效、经济的工业自动化应用提供板卡级、系统级和高度集成的工业计算机产品。依托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产品专家团队,自行研发和生产的测试嵌入式系统部件,被广泛应用于网络安全,工厂自动化,医疗监护等其它工业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