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国第一块低于2000元的台湾工控PIV865主板

全国第一块低于2000元的台湾工控PIV865主板

——— 艾讯科技新品SBC81826 VG 长卡
高质高价无疑适用于很多产品,而此新款PIV 865 SBC81826VG 长卡产品不尽然。艾讯科技的产品一直以技术领先和品质卓越而著称,通过了SGS的ISO 9001:2000、ISO14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UKAS质量和环保认证。 此次艾讯科技推出的SBC81826VG极具诱惑力的价格1888元/片。这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款市场推广价格低于2000元的台湾工控PIV 865主板,此款一出其显著的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的市场优势显而易见。在艾讯品牌的产品品质和优良服务的大力依托下,此产品预期销量将直线上升。为了防止商家恶意囤货,艾讯科技向市场约定:凡客户以1888元/片的价格购买,限购10片。
新款SBC81826VG Intel 865GV 芯片 + ICH5 支持 FSB 400/533/800MHz; Intel Pentium / Celeron 4 处理器; 2个184pin DIMM 槽支持DDR266/333/400 up to 2GB; Intel 865G/GV 集成视频功能; Intel 82547GI, 10/100/1000Base-Tx Ethernet; (选) AC97音频解码; 2个S ATA口支持数据传输率达到150MB/s 欲获取更详细资讯,请联系所在地区销售商或者E-mail至info@axiomtek.ne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