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福禄克在中国推出超5类电缆分析仪

福禄克在中国推出超5类电缆分析仪

——— 定位于超5类布线系统测试和千兆以太网布线系统维护
2004/11/8 13:14:00
2004年10月美国华盛顿 —— 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于10月25日在中国推出了定位于超5类布线系统测试和千兆以太网布线系统维护DSP-LT数字式超5类电缆分析仪。DSP-LT本着从用户实际工作出发的原则,极大地降低了用户的持有成本(TCO)。DSP-LT完全满足最新的国际国内对超5类布线系统的测试要求,为了给用户提供准确的测试结果,更是以测试6类布线系统所要求的III测试精度来测试超5类布线系统。故障自动定位功能不仅以图形显示故障理性和具体位置,还可以提示解决故障的方法。这极大地减少了安装与维护人员用于布线系统故障诊断的时间。
经过在国内大量用户的调研,我们发现绝大多数用户的网络应用都处在从百兆以太网向千兆以太网过渡的阶段。而无论是百兆以太网还是千兆以太网,所需要的测试与维护的布线标准只要达到超5类的要求就足够了。作为福禄克网络公司加强本地化服务宗旨的一部分,我们的口号是“为适当的工作选在适当的仪器。” DSP-LT的研发工作就是这一宗旨的具体表现。以超5类测试仪的价格为用户提供6类测试仪的技术与精度,这使得DSP-LT具有了极高的性价比。如果您的工作是维护千兆以太网布线系统,或者您的工作是安装测试超5类布线系统, DSP-LT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DSP-LT数字式超5类电缆分析仪是在业内久负盛名的DSP-4000系列测试仪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保持了DSP-4000系列测试仪所具有的全部优点:高精度,高智能,坚固可靠的特点。DSP-LT的专利数字测试技术保证了测试的精度和准确性。HDTDR与专利的HDTDX技术又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智能功故障定位手段。使您无需复杂的培训,即可完成对超5类链路或千兆以太网链路的测试与维护工作。针对在国内测试的需要,DSP-LT还加入了对中国国家标准GB/T 50312的支持,使用户可依照国家标准对布线系统进行认证测试并出具中文测试报告。 欲了解有关DSP-LT数字式超5类电缆分析仪的功能与特点,敬请浏览我公司网站或与我公司各地办事处及代理商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luke Networks 无线局域网技术和维护论文集

福禄克网络公司最新4.0版VPM 性能看管平台

福禄克网络收购前Viola Networks公司NetAlly产品线的知识产权

福禄克参与起草的国家《基于以太网技术的局域网系统验收测评规范》正式发布

新EtherScope网络通测试套件全面支持中国即将发布的局域网验收测试规范,为增值业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新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