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为英国TRIO公司运动控制产品全国代理

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为英国TRIO公司运动控制产品全国代理

日前,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获得Trio公司正式认定为其全系列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商。
TRIO数字运动控制器是英国TRIO运动技术公司(Trio Motion Technology Ltd)针对运动控制领域独立开发出来的基于微处理技术的高精密高功能数字运动控制器。该公司产品在美国和欧洲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且在欧美多次获得了“工业设计”大奖,现在刚进入中国的市场。该控制器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现在已经成功的应用于以下的工业领域:医疗、半导体、纺织、物料搬运,食品加工、包装、机床、产业机械、木工机械、航天、测试、测量等等。

Trio数字运动控制器采用32-bit 120MHz~150MHz的最新微处理技术,溶合了最新的控制理论及其网络技术控制。其产品有基于PC机的PCI总线和具有RS232C、RS485、USB、Ethernet、CANBus、SERCOS、Hostlink、DeviceNet、ModBus、ProfiBus等通讯功能的独立型运动控制器。可控制1~24个轴,可以任意选用。全部产品均可控制伺服电机,步进电机,变频器,气动/液压伺服缸或者是这几种执行机构的任意组合;带有可编程的光电隔离的数字输入/输出和模拟输入口,可以根据设备的需要进行选配。采用专用的Trio BASIC Programming(类似于BASIC语言)运动控制编程,提供Active X软件可支持用户采用VB、VC、C/C++等高级语言针对设备的需要进行二次开发。
该公司给世界许多著名厂家都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或技术,例如英国的CT公司,美国的AMC公司和DANAHER公司所属的卡尔模根公司,德国的伦茨和LUST公司,瑞士的INFRANOR公司,日本的安川,欧姆龙公司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会通公司新标识启用公告函

会通科技多款产品亮相IAC 独家代理品牌吸引眼球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十三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