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TRIO公司高层访问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英国TRIO公司高层访问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英国TRIO着力拓展中国运动控制器市场
2005年3月14日,英国翠欧运动技术公司(Trio Motion Technology Ltd)的总经理Christopher Backhouse先生和市场总监Roy Bamforth先生一行,访问了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英国翠欧公司已经在欧洲、美国的运动控制器市场占领了一定的份额,并成功地为多家伺服、PLC的主流厂商提供了配套产品。其产品具有的全面的网络通讯功能、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简便易用的编程调试界面令人耳目一新。

该公司去年下半年首次访问中国,拜访了运动控制领域的多家专业厂商,以拓展亚洲市场,并与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代理协议。此次访问期间Backhouse先生对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程师、销售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介绍了该公司的诸多成功案例,并就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的一些技术难点进行了指导。双方也对市场拓展问题进行了探讨。

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伺服销售商有着十余年的运动控制领域的市场拓展经验,与英国翠欧的此番合作,也是该公司往系统集成、工程项目领域跨出的坚实的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会通公司新标识启用公告函

会通科技多款产品亮相IAC 独家代理品牌吸引眼球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十三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