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AXIOMTEK)推出全系列完美网络应用平台

艾讯科技(AXIOMTEK)推出全系列完美网络应用平台

完善的安全管理是企业具备发展经营的最佳后盾。为提供企业正确的安全管理观念,协助建构安全管理制度的科技交流平台,位于资讯安全业界领导地位的艾讯科技(AXIOMTEK)相当重视企业安全管理,在网络安全领域推出了全系列网络应用平台。
网络应用平台全应用市场相当广泛,例如防火墙、虚拟私人网络、邮件过滤、负载平衡带宽管理等等,能满足任何网络硬件平台需求,并提供克制化服务。以下介绍三项主力产品: 1. 超轻薄型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0043,采用ULV Intel Celeron M 高效能低功耗处理器,搭配Intel852GM, 配备四组高速以太网口、并支持RS-232、两组USB介面、Mini PCI插槽及CF,完全无风扇系统设计,具备网络故障隔离及关机自我侦测功能。 2. 高效能机架式超薄型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1801,采用高性能Intel Pentium 4 处理器,配备八组千兆以太网络,并支持RS-232、两组USB介面、Mini PCI插槽及CF, 具备网络故障隔离功能,满足顾客不同的应用需求。 搭载双Intel Xeon中央处理器高效能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2701,配备七组以太网口(包括千兆以太网路光纤接口),并支持RS-232、两组USB介面及DiskOnModule, 作为网络安全和网络管理应用,可以轻松应用在校园主干网、都会网与城域网的网络保全,提供网络平台最佳解决方案。 目前此系列已上货。欲获得更多资讯或价格信息,请联系当地经销商或Mail致info@axiomtek.net.cn 关于艾讯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为一个国际级工业计算机系列产品之领导设计者/制造商。以资料撷取和控制为系统组装整合的基础,发展成不同领域之设计与制造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艾讯科技为其在中国地区的分公司。艾讯总公司有200余个员工,更有总计超过80个员工分布在美国、中国、德国和法国等等子公司,在全球更有超过60余家的经销商伙伴。艾讯提供IPC (工业计算机),ECP (嵌入式单板计算机),PPC (平板式计算机),DAC (资料撷取方案),IA (工业自动化),NA (网络应用平台)和 NAS (网络储存设备)等等,超过400种的系列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