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新款工业级一体化工作站ICS-412V

艾讯科技新款工业级一体化工作站ICS-412V

——— 外型轻薄小巧,带12.1” TFT LCD
艾讯科技(AXIOMTEK)发布工业级工作站ICS-412V,12.1” TFT LCD显示屏, 半长卡, 5槽设计,适用于严苛环境需求 上海,2.14,2005—艾讯科技此次推出的工业级工作站 ICS-412V, 带 12.1" TFT LCD显示屏,半长卡, 5个PCI/ISA 扩展槽,内置 VGA 界面,3.5-inch HDD/FDD,5.25-inch CD-ROM。ICS-412V是一款具有良好的性价比的工作站,外型轻薄小巧,应用于严苛环境中(如测量控制,工业机械,运输系统等等),于用户而言堪称理想选择。
艾讯科技将具有高可靠性和灵活性的工业级产品结合成一体化的工作站。便携式工作站可轻松安装,内部结构精密设计。钢板机箱、铝合金前端面板符合IP-65/NEMA4标准,同时提供电源支架,如同风扇的过滤作用一样可帮助保护电源滑落,增加系统稳定性。 ICS-412V支持外接 VGA直接输入,允许使用任一半长卡,外接口可接更多PCI槽。此工作站采用个性化设计,几乎可在任何地区使用。 工作站具有人性化I/O设计:2个USB口,1个并口和1个DB-9口。使用者可直接在PCI槽位置锁定I/O 接口。平台性能比传统Pentium 4级别卓著。客户可根据系统需要,选择AC (110~230V)或 DC (24V/48V) 电源。 目前此整套解决方案已上货。欲获得更多资讯或价格信息,请联系当地经销商或Mail致info@axiomtek.net.cn 关于艾讯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为一个国际级工业计算机系列产品之领导设计者/制造商。以资料撷取和控制为系统组装整合的基础,发展成不同领域之设计与制造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艾讯科技为其在中国地区的分公司。艾讯总公司有200余个员工,更有总计超过80个员工分布在美国、中国、德国和法国等等子公司,在全球更有超过60余家的经销商伙伴。艾讯提供IPC (工业计算机),ECP (嵌入式单板计算机),PPC (平板式计算机),DAC (资料撷取方案),IA (工业自动化),NA (网络应用平台)和 NAS (网络储存设备)等等,超过400种的系列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