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激情红五月 东土送惊喜

激情红五月 东土送惊喜

——— 聪明经济型即插即用工业交换机“低价切市场”
继4月发布会后东土履行诺言实施用“心”策略-“东土提供最优性价产品”。KIEN1000B、KIEN2000B两款即插即用型交换机应广大合作伙伴心愿策动特价销售。 “低价切市场”的动作必将再次显示东土电信作为“民族工业以太网代言人”的角色,籍由东土人的“用心”强力拉动工业级别以太网交换机在各行业的广泛使用。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利用以太网实现高速通信已日趋重要。这两款交换机不但可以满足目前工业网络设备高度灵活性的要求,并且为低成本的工业以太网络应用提供更好的选择。 行业产品性价比最优的选择! ▲ KIEN1000B、KIEN2000B是两款基础型工业交换机。 ▲ 具有6-8个10/100Mbie/s的双绞线口,每个端口可自动设置到10BASE-TX或100BASE-TX状态及全双工或半双工的运行模式。 ▲ 它可以通过即插即用的方式连接,节省了启动时间。 ▲ 能运作于-35℃-+70℃的苛刻温度条件下。 ▲ 易于安装的卡规式设计,是所有即插即用工业网络应用的最佳选择。
工业的等级,商用的价格! ▲ 作为工业等级的交换机,KIEN提供18V- 36V冗余直流电源输入选择,可满足各种不同工业领域的电源输入条件。 ▲ IP40的防护等级,铝制外壳更可以安装于任何恶劣工业环境的应用现场当中。 具备那么多工业级高可靠度的特点,KIEN100B、KIEN200B却本着让利于用户的原则,以商用的价格低价促销。 更重要的是它经过各种繁复的测试:温湿度测试、抗干扰、抗辐射、雷击、烧机…等测试,并通过了世界各项主要安规认证。 您还在用商用交换机勉强支撑工业现场苛刻的应用需求吗? 选择东土产品您会发现它物超所值。 折扣的价格,不折扣的品质!聪明经济型即插即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KIEN1000B、KIEN2000B的用心让利销售活动必将掀起又一轮工业以太网应用的高潮。 产品应用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