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展雄风 声震上海滩

东土展雄风 声震上海滩

——— 東土科技“心”品研讨会上海现场报道
国内自动化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东土电信, 4月26日集会上海滩,在国际化大都市的讲台上与各界新老用户共同分享东土电信的用心成果!
上海建国宾馆九州厅喜迎四方客,百余名代理商、系统集成商、最终用户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上海合作伙伴张晶女士担任了本次会议的主持,上海不愧为东土的战略要地。 与会前,来宾络绎不绝、纷纷入座,产品展台前也吸引了众多提前到场来宾的驻足关注,东土细心讲解了产品的新特点和新应用,为即将开始的会议“热身”。
看到又出现如此多新型产品和精湛的设计工艺,来宾不仅感叹东土的应用领域之广、创新速度之快,大家更是对民族品牌信心十足! 东土电信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到市场策略,从包装设计的细节变化到产品售后的电话回访,都体现了企业“追求卓越,孜孜求新,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的服务理念。印象东土,宏观再现了东土电信的自主研发的国际品质和不断创新的服务精神!
东土“心”品在电力、水利、交通、市政等行业中的典型应用,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东土产品远销非洲,在尼日尔的成功应用,更是赢得了国际用户的强烈赞誉,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用心产品,用心经营,东土电信国际化的服务,服务国际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