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压变频调速系统在洋浦发电厂现场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高压变频调速系统在洋浦发电厂现场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海南洋浦发电有限公司是2003年9月完成油改气技术改造投产发电的,2004年1月投产发电,成为了我国第一台使用天然气燃料的重型燃气轮机的电厂。该电厂的联合循环机组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天然气联合循环机组。 该电厂由于在设计方面没有考虑到高压给水泵出口压力问题,致使高压给水调节阀长期在震动中运行并承受巨大的节流损失,阀心也在不断冲刷中损坏。经过相关人员的对比和广泛研究、论证,最终采用了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的两台1120KW/6KV的高压变频器进行改造,设备自2004年8月份投运以来,不仅运行稳定可靠,解决了长期困扰电厂的问题,而且节能效果也非常显著。
因此,为进一步向各行业用户宣传、推广利德华福公司的高压变频器产品,使用户更为直观地了解高压变频器在现场实际运行情况,利德华福公司和洋浦电厂于2005年月4月22日在海南海口市联合举行了国产高压变频调速系统现场技术交流会,来自全国各行业的十余家企业三十多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华南营销部副经理刘铁军主持,他向参加此次技术交流会的人员介绍了洋浦电厂从选型到决策使用我公司高压变频器产品的过程,高度赞扬了洋浦电厂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对设备改造的魄力和决策能力。对洋浦电厂的领导在燃气机组首次应用高压变频调速时,选用利德华福公司产品表现的远见卓识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利德华福公司的高压变频设备在洋浦电厂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显著节能效果。 随后,洋浦电厂厂长朱卓在会议上致辞。朱厂长介绍了当初项目选型的具体情况,对当初项目定型和后期产品的运转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电气专工李强民对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在给水泵的运行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
在洋浦电厂代表发言之后,利德华福公司副总工程师覃正清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以及HARSVERT-A系统高压变频器的技术原理,与同类产品的技术比较,并就该产品在其他单位的运行情况作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最后,利德华福公司董事长姜继增向与会来宾及洋浦电厂领导致答谢辞,代表公司向参加这次现场会的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为洋浦电厂这次变频改造的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参会者代表介绍了利德华福公司发展历程,通报了目前利德华福公司高压变频业绩已居于国内外领先地位,不但比国内厂家所有业绩的总和还多,而且还超越了绝大多数国外知名品牌。他谈到:利德华福的高压变频器能够异军突起并成为业界领航企业,是我们坚持认认真真办企业、扎扎实实做产品、勤勤恳恳为用户服务,遵从产品成熟规律办事的结果,是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大力支持的结果。用户满意的事就是我们要做的,认真抓好产品运行可靠性问题将成为以后的工作重点。我们要做到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继续招聘一流的技术人才扩大队伍,在生产、工艺等方面保证每一个环节的质量,建立广泛的营销网络体系,研究市场、不断调整、不断改革,认真练好自己的内功,在竞争恶劣的环境中处于不败之地。姜董事长严谨务实的讲话博得了参会代表热烈的掌声。 4月22日下午,与会代表一行人来到洋浦电厂高压变频器给水泵的应用现场进行了考察。与会者详细观察了变频器的运行情况,对散热、结构、维护、操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电厂技术人员及我公司副总工程师覃正清在现场作了详细解答及讲解,使同行人员对我公司产品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这次现场会,利德华福又一次将公司的产品推向了更多的客户,使更多的客户进一步了解了利德华福的产品和利德华福公司的发展前景,为未来的市场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