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随着我国“双碳”目标的落实与推进,制造业企业纷纷向绿色制造、可持续发展方向迈进,变频调速技术以其显著的节电效果、优良的调速性能、广泛的适用性以及系统的安全可靠性成为现代电力传动技术的一个主要发展方向。

2021年12月22日,利德华福举办了“与强者同行暨安阳中盈化肥18MW水冷高压变频器出场仪式”。本次活动以精彩的主题演讲、参观展示活动贯穿全程,并邀请了中盈化肥等用户到场参与。

图片 1.png

增互信、促发展,共谱合作新篇章

长期以来,利德华福与盈德气体集团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相携相守,保持着可信赖的良好合作关系,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仇庆壮在致辞中对利德华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利德华福所生产的高压变频器不仅为安阳工厂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更推动了煤化工行业从蒸汽驱动时代向电气驱动时代的转变。”

图片 3.png

利德华福作为安阳中盈化肥八年的合作伙伴,其生产的18MW超大功率空冷高压变频器,在安阳工厂生产装置中,运行稳定、安全可靠。而双方再度合作交付18MW水冷高压变频器,必将进一步推进安阳中盈化肥在行业技术创新、保稳提效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利德华福也将持续助力安阳工厂的生产,赋能企业的绿色发展,助力企业实现安全、稳定、低耗、清洁、高效的生产目标,持续提升经济效益。

仇庆壮进一步表示,随着18MW水冷高压变频器的交付,利德华福和安阳中盈化肥将在超大功率高压变频器业务领域开启合作新篇章。

节能降耗,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由于“双碳”目标的要求,各类高耗能企业持续推进工艺优化和节能降耗。企业通过技术手段,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低能源损耗,是加快推进工业绿色转型的两大关键方向。施耐德电气副总裁工业自动化最终用户业务负责人、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认为,水冷高压变频器将是企业绿色发展的一把利器。

变频技术发展至今已成为节约电能、改善生产工艺流程、提高产品质量、以及改善运行环境的一种主要手段。18MW水冷高压变频器将在进一步提升设备运行效率、降低单位能耗、稳定生产年利用小时数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起到产品技术迭代、企业效益升级的目标。

图片 4.png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倚鹏表示,为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利德华福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研发,加大研发力度,建设测试平台并成立专家实验室。相较于风冷高压变频器,本次交付的18MW水冷高压变频器具有效率更高、体积更小、发热量更低等优点,不仅在控制方式、软启动性能、变频器输出矢量控制、系统稳定运行,以及高低电压穿越功能等方面均有所优化,更实现了在同等规模可降低能耗1.5%,能够有效提高企业效益。

为了满足特定行业的定制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利德华福在进行产品研发时加入了人性化、多元化设计。例如,功率单元采用模块组件化结构设计,使其具有“黑匣子”功能;结合数字化产品“变频顾问”,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两种服务,满足了可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客户体验;双机热备,减少设备突然停机对企业造成的损失。

总结而言,利德华福的18MW水冷高压变频器通过精密变频调速控制工艺,实现了可观的节能效果,进一步帮助高能耗工业企业实现最优程度的节碳降耗,助力工业企业轻松无忧迈向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新赛道!

双品牌运营,领跑高压变频器市场

在加入施耐德电气后,利德华福与施耐德电气实行双品牌运营模式。利德华福在保持自身规模生产上,导入了施耐德电气生产管理体系(SPS),实施及时会议管理机制(SIM),能够迅速传递生产现场信息,保证操作人员可以及时发现生产过程中的突发问题并及时予以纠正。组长每小时巡视一次生产线,确保小问题不过天,大问题不过周。实现以生产为中心,支持部门及时响应解决现场问题的运行管理机制。

利德华福凭借早期积累下来的成功要素,同时借助施耐德电气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研发力量,在经过初期的平稳磨合后,利德华福不仅进一步确立了在国内高压变频器市场的领军地位,更是在提升产品性能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实现1+1>2的效果。

近年来,利德华福更是积极配合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战略,与国内大型工程总包商合作,为他们提供高可靠性的变频节能方案,为全球各地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完整的高低压变频整体解决方案。一直以来,利德华福坚守严谨求实的开发原则,确保产品安全、可靠。经过严格的产品设计,不断缩小产品体积,同时不断简化系统结构,为满足客户隐性需求不断突破技术难点,始终为客户创造更多应用价值。

凭借完整的产品线、对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利德华福已经实现了从产品导向的设备供应商向以用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成功转型。未来,利德华福将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加速向“高压变频调速领域世界级企业”、“高低压变频全方案提供商”转变。

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当下,环境保护已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相信未来,利德华福将以其产品的高可靠性、高能效、绿色低碳的优势,为市场和社会带来长期的效益,为我国的绿水青山扛起时代责任,以企业之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

利德华福倚鹏总经理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