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HAR3000系列是集成了更多先进技术的新一代能量回馈高压变频器。其创新的硬件技术带来高可靠性,低谐波和高效率。领先的电机控制软件结合编码器的使用提高控制精度和转矩特性。针对用户的电机功率,采取更高的容量设计,增加裕量,提高设备可靠性。更多人性化设计,易于操作和维护。更宽的容量范围:395kVA-5000kVA。

  “变频管家”作为可选项,帮助用户提高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和连续性。   注:为了描述方便,本手册中出现的“变频器”即指变频调速系统,其它章节不再作特殊声明。

  主要应用于:提升机、下行皮带等四象限运行的负载。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具有以下技术特点:   重过载和大裕量配置   HAR3000高压变频器采用了重过载的元器件配置,具有1.2倍/120S, 1.6倍/20S的高过载能力,尤其能够在低速下输出高转矩,完全满足矿井提升机对启动转矩的要求。针对用户的电机功率,采取更高的容量设计,增加裕量,提高设备可靠性。 全功率能量回馈   HAR3000高压变频器采用100%功率PWM整流有源前端,变频器的最大回馈功率与最大输出功率相同,最大制动转矩达到电机额定转矩的2倍。在需要时,能够快速制动绞车,最大限度提高系统可靠性。 动态转速识别与旋转启动功能   HAR3000 采用先进的电机控制算法,能够在1 秒内完成对电机转速的识别和跟踪。在提升机机械制动失效时,能够快速捕捉到高速运动的电机并施加快速有效的电气制动,避免罐笼高速冲击井架导致重大损失。 高性能矢量控制   HAR3000采用高性能的编码器速度闭环矢量控制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输出转矩,实现低速大转矩启动,快速加减速,以及精确,平稳的速度控制,提高设备运行的平稳性。 多电机负载平衡   对于需要多电机负载平衡的场合,可以根据具体的应用情况选择主从控制或droop控制方式,使各电机出力相同。   编码器接口卡   HAR3000标配编码器接口卡,该接口卡具有编码器信号掉线检测功能,当信号掉线时,可进行信号重构,并输出轻故障或重故障报警信号,防止造成过流故障意外停车。

  关于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作为高压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利德华福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控制及节能技术改造等整体解决方案,高压变频技术水平及市场影响力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目前,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已遍布全球六大洲20多个国家,并连续九年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 高效为先  人和为本   利德华福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压变频器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利德华福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火炬项目、中国名牌、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是国家变频器标准的主要起草审定单位,是业内最早通过“三合一”认证的企业,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荣登“福布斯企业潜力榜”的高压变频器企业。利德华福是目前国内应用最大功率等级高压变频器的领导者,并连续创造了国内高压变频器行业的多个“第一”,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了突出贡献。 胸怀四海  心系客户   2011年,利德华福加入了“世界500强”的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多年的市场服务经验,不仅建立了客户增值服务平台,还成立了已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的节能技术服务公司(EMC)。EMC能为用户提供各种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各种节能技术改造,为各企业客户节省高达30%的电能消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

利德华福倚鹏总经理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