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利德华福倚鹏总经理的新年贺词

利德华福倚鹏总经理的新年贺词

               施耐德旗下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倚鹏

新年寄语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公司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利德华福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利德华福在2014年销售业绩突破10000台,不仅对利德华福是一件欢欣鼓舞的事情,对整个行业也是令人振奋的。自从加入施耐德以后,利德华福在新产品研发、生产系统的改造升级、质量控制手段的提升等各方面有非常大的投资,也取得了显著的效果。用户将会因此得到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利德华福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三阳开泰!

  关于利德华福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施耐德电气第一个以中国为核心的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利德华福电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控制及节能技术改造整体解决方案,迄今已有遍及六大洲10000台的高压变频业绩。并转型成为高压变频全生命周期服务专家,为用户带来“全程无忧”的服务体验。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ld-harves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