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科技展现独步领先之魅力

艾讯科技展现独步领先之魅力

——— 艾讯科技(AXIOMTEK)最新技术和产品就在IAC
日前,第九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IA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结束,吸引了国内外大厂商以及各界媒体、用户参加。本届展会规模空前盛大,容纳超过千个的展位,上百场论坛演讲轮番登场,人头攒动的展馆,更为连续几天高温的上海添了一把火。如同往年的展会一样,很多国内外知名厂商都选择在IAC作为推出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众多新品和方案粉墨登场。长期以来着重于工业计算机新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的艾讯科技(AXIOMTEK)也不例外,以其个性鲜明的展台形象,完整系列产品的应用及优势,引起与会者的特别关注。
艾讯科技充分展现其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中4个特色产品线,包括:目前市场主流的嵌入式单板计算机、人机界面平板电脑、网络应用平台以及网络储存设备。在本届IAC展上,艾讯科技再次提出了ACP(Applied Computing Platforms)概念,即应用计算机平台。以此为主题从不同层面向用户提供具有技术创新的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针对此展推出不同特性之硬件平台,4个特色产品线分设不同展区,每个展区主力新品竞争优势明显,以下介绍几款极获市场关注度的主力产品: -嵌入式单板计算机(ECP):展示了高效能的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嵌入式迷你硬件平台以及嵌入式操作系统等全系列产品,不论是采用英特尔(Intel®)或威盛(VIA)低功耗中央处理器,都能满足嵌入式应用环境的多样需求。如:无风扇宽温嵌入式MicroBox eBOX745-EFL(225 x 225 x 51mm)、无风扇&宽温嵌入式系统eBOX746-EFL(225 x 225 x 63mm)、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738-FL(225 x 275 x 90mm),均具有无风扇、低功耗、高效能等特性,为艾讯科技此次展品的重点之一。艾讯科技亦针对不同需求,提供全面的客制化服务。
-人机界面(HMI):艾讯科技平板计算机系列,具备尺寸轻薄、独特抗震设计和高可靠使用度等主要特色。Panel-6190平板电脑,19" TFT,高亮度工业级LCD显示屏,独步领先,傲视业界,适合多样化工业人机接口之应用。 -网络应用平台全系列(Network Security Appliances):展示最新的网络应用平台解决方案,如:NA-2701B(88 x 427 x 392.75mm)高性能网络安全应用平台,搭载Intel® Xeon™ CPU,配备七组以太网口(可选4光口,3铜口)。应用市场相当广泛,例如防火墙、虚拟私人网络、邮件过滤、负载平衡频宽管理等等,能满足任何网络硬件平台需求,并提供客制化服务。
-存储解决方案(Storage Solution):于现场展示最新的网络储存系列产品和应用,包含网络储存解决方案。此外,新一代强大、操作轻松的个人/多人数据备份及回复软件「还原大师」(ExBoot)系列,让与会者体验最神速的备份还原解决方案。 与国内外产业先进们交流互动,共同分享引领工控领域的技术发展及丰富的应用实例,艾讯科技以后还会继续以各种形式为各界人士展现更多最新研发成果和技术。 获取更多内容和详细产品信息请登陆http://www.axiomtek.cn,或E-mail:info@axiomtek.net.cn 关于艾讯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为一个国际级工业计算机系列产品之领导设计者/制造商。以数据撷取和控制为系统组装整合的基础,发展成不同领域之设计与制造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不仅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质量认证,而且是Intel的主要合作伙伴。艾讯科技为其中国分公司。艾讯总公司约有250位员工,更有总计超过100位员工分布在美国、中国、德国和法国等子公司,在全球更有超过60余家的经销商伙伴。艾讯提供IPC (工业计算机),ECP (嵌入式单板计算机),PPC (平板式计算机),DAC (数据撷取方案),IA (工业自动化),NA (网络应用平台)和DAS及NAS (网络储存设备),备份立即还原软件 (ExBoot)等等,超过400种的系列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