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 再度闪耀北京FA/PA

东土 再度闪耀北京FA/PA

六月的北京,迎来了自动化界一年一度的盛会-----第九届FA/PA自动化/过程展览会。民族工业以太网代言人-------东土电信携深受广大用户关注的KIEN3016和KIEN9000等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在本次展会上,东土电信以“用‘心’产品推动中国以太网的发展”为主题,展出了东土人精心推出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KIEN系列,工业数据光端机KODT系列以及工业级数据光纤收发器KOM系列等产品。
似火的骄阳也抵挡不住参会观众的热情,东土电信展位前一直人流不断。其中,有着很好市场反应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KIEN9000和经济型架式工业交换机KIEN3016受到观众一片好评。KIEN9000首创千兆冗余,模组化主干网交换机,总线结构,模块化网络节点,具有高可靠性,满足所有的相关工业标准,支持快速冗余环(DT-ring)。而KIEN3016经济型工业交换机可替代商用,无风机高效散热,-40~+75的宽温设计能适应更恶劣的工作环境。所有这些细心为用户打造的优点吸引了大批用户来到展台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或咨询相关行业应用的细节,或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洽谈。东土电信的技术总监也亲临现场为观众解惑答疑,真正体现用“心”服务!
展会只有短短几天,但东土人“追求卓越,孜孜求新,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信念和用“心”服务的宗旨将永远铭记于心!工业光数据网络通信专家----东土电信,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