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新装 金秋登场

东土新装 金秋登场

暑气未消的八月已有丝丝秋天的气息,作为民族工业以太网代言人的東土电信迎来了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经过充足而细致的准备和收集,8月8日,東土电信酝酿已久的全新产品手册(精装笨、简装本)和精心制作的配套产品光盘隆重出炉!
此次全新制作的产品手册收录了東土电信近年研发的所有产品系列,包括KODT系列工业数据光端机、KIEN工业以太网交换机、KOM系列工业级光收发器、KGD系列光端机、SDH综合传输接入产品以及PCM接入产品,其包容之全为历史之最。其中不仅有详细产品性能说明、订货信息、应用领域,每款产品更配有多幅精致的应用实例图片,形象生动的展示应用过程,更加凸显東土电信一贯的“用‘心’产品为客户服务的”理念! 为了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东土系列产品,此次東土更是精心制作了配套的产品光盘,用户可以通过VCD的方式观看产品介绍及应用案例。全新设计的光盘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它方便携带,更直观生动,东土的每一步都是处处为用户着想! 据悉,本次隆重推出的产品手册和光盘将在研讨会、展会等不同场合向用户免费发放,敬请关注東土接下来的活动,免费索取产品资料!如有任何需求,欢迎垂询电话010-82337980/1/2或E-mail至 marketing@kyland.com.cn 免费索取! 東土电信,关注用户,关注品质!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東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