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汉为科技最新推出超小体积的无源信号隔离放大器

汉为科技最新推出超小体积的无源信号隔离放大器

——— 高精度,低温漂,工业级
2005/10/10 5:21:00

Highway(汉为)公司最新推出的一种工业级高精度低温度漂移的无源信号隔离放大器(输入,输出隔离3000VDC),T62系列隔离运放模块体积小,性能好,集成度高,适用于工业控制领域中信号的调理及消除信号传输中干扰引起的误差,使采集到的信号准确度大大提高。内部前级配有高精密运放,适应各种电流信号输入,输出端直接输出0~20毫安电流和0~5伏电压或0~10伏电压的标准信号,应用灵活简单。模块化的设计大大减小了体积,在同样空间内可以安装更多的元器件。该模块在保证-40℃~85℃高线性度,0.1级精度的同时,全程温度范围内具有极低的低温度漂移特性(<25ppm/℃),这一特点可大大减轻用户定时校准的工作量。在要求不高的场合可免校准。http://www.link-highway.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汉为T62 series isolation amplifier Reference book(Ver English)

汉为最新推出隔离耐压高达8KV的隔离信号放大器

汉为T62系列有源信号隔离放大器

汉为T60系列无源信号隔离放大器

汉为T5系列隔离6KV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