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携手玉柴,参加第八届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展

博世力士乐携手玉柴,参加第八届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展

——— 携手玉柴,让钢铁手臂灵活自如
2005年10月,在第八届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展览会上,全国最大的小型挖掘机生产商——广西玉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展位最显著的位置上,亮出了他们最新的产品——YC60(原YC55)小型挖掘机,并现场进行了小型挖掘机的书法表演。在操作手的控制下,钢铁巨臂灵活地用毛笔挥洒出“玉林美”三个大字。此举立刻成为全场的焦点,参观者们纷纷报以掌声表示赞赏。
小型挖掘机怎么会有如此美妙的协调操作性呢?这就不能不提到它优秀的传动和控制装置,而这正是来自博世力士乐优异的LUDV液压控制系统——SX多路阀加A10VO变量泵。 LUDV液压控制系统产品的应用非常适应当今市场对小挖高效率、低能耗、多功能、低噪音和操作舒适的要求。因此,它将为挖掘机制造企业带来更高的产品附加值和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以玉柴为例,在国外品牌的小型挖掘机大量进入中国市场的严峻形势下,玉柴将以YC60机型作为06年的主力机型,抢占市场。 目前,博世力士乐计划在06年为玉柴提供超过1000套该产品,并可能提供行走减速机和马达。YC60将成为2006年玉柴的第一大产量的主打机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