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组态软件技术研讨会济南站圆满结束

紫金桥组态软件技术研讨会济南站圆满结束

2005/11/22 10:29:00
我公司于11月15号在济南中豪大酒店成功地举办了关于紫金桥组态软件技术方面的研讨会。 经过我们细心而周到的准备,会议如期举行。经过半天的技术交流、研讨,我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向大家展示了我们紫金桥组态软件的最新功能,提供了最新的应用案例,与济南的工控界人士进行的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来宾反响热烈,针对讲解软件功能方面的不解之处能够积极的提问,热情参加我们的互动活动,同时通过调查问卷,现场交流的形式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到会的来宾除了济南本地的客户,还有一些来宾是专程坐车几个小时从周边的市县赶过来参加我们的这次活动,为此我们要向所有支持我们软件的工控同仁表示由衷的感谢。
这次济南研讨会为了使到会的嘉宾能够了解到更多的自动化控制方面的信息,我们还邀请了LG公司的济南技术支持中心的卜经理来给大家介绍最新的LG硬件产品,此外,考虑来宾更多的关心软件的应用,我们特地请来我们在山东的典型客户,如新华制药等工程师给大家讲解应用方面的案例,为大家带来软件使用方便,可靠稳定的切实感受。 济南是我公司全国研讨会计划的第二站,沈阳和济南研讨会的圆满结束,来宾和当地工控界同仁的积极参与、对我公司的广泛关注,极大的鼓舞了我们的热情。有了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的宣传工作会越来越全面,到位,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新的功能和应用。 接下来我们将在12月7号在北京举办技术研讨会,请大家继续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