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ELAU最新推出PacDrive SCL-055成式伺服电机/驱动装置

德国ELAU最新推出PacDrive SCL-055成式伺服电机/驱动装置

Elau公司的PacDrive SCL-055集成式伺服电机/驱动装置为最新开发的Gen3灌装、压盖和贴标签机械提供新的设计柔性。针对特定应用,PacDrive组合伺服电机和驱动装置在同一个梯形外壳内,适用于直接集成到用于压盖和贴标签作业的旋转工作台内。另外,PacDrive 还进一步节省安装空间,采用单电缆安装简化装瓶生产线的设计。这些压盖和贴标签伺服电机(Servomotor Capping and Labeling, SCL)设备都是最近添加到Elau 的PacDrive自动系统内的。
PacDrivePacDrive SCL-055
此外,PacDrive SCL电动机提供高功率密度,其峰值转矩为 4.4Nm(38.9 Ib /in.);保持转矩为1.0Nm(rms);以及3000rpm的额定速度。据Elau的资料,电动机的IP67密封和特殊(经登记注册的)的表面处理能防止液体浸入和无菌灌装时所必需的抗腐蚀性化学物品的腐蚀。一个强化轴承能承担高径向负载,使电动机能直接与一个皮带驱动装置相连接。此外还包括一个高分辨率编码器(1百万增量/转),其特点是使电动机自动参数化。一台PacDrive 控制器最多可控制99台SCL-055伺服电动机/驱动装置。 •将伺服电动机与驱动装置组合在一起。 •单电缆安装。 •高功率密度。 •防止液体浸入。 •强化轴承能承担高径向负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钧信 EtherCAT智能直流伺服系统

苏州钧信 智能总线伺服系统

TRINAMIC TMCM-1310 EtherCAT通讯闭环控制步进伺服

微型RS485通讯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

微型RS485通讯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