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擎嵌入式技术大旗,共襄民族自动化盛举

高擎嵌入式技术大旗,共襄民族自动化盛举

——— 紫金桥软件参加研祥(EVOC)嵌入式技术高峰论坛成都站
2005/11/29 10:01:00
11月24日,由研祥智能和INTEL承办的第三届中国(2005)嵌入式技术应用高峰论坛最后一站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西南各大公司、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上百名工程师、科研人员和师生共同参加了这次盛会。
做为研祥市场宣传上的合作伙伴,同样是民族自动化行业翘楚的紫金桥软件继太原站后再次参加了此站活动,并做了精彩的演讲,向与会的各界同仁介绍了紫金桥组态软件最新的开发进展、功能特性,并重点推荐了在煤矿安全、水利等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同时也有部分用户在会后主动与我们洽谈并达成了相关合作的意向。
同样是嵌入式技术领导者和推动者的INTEL(中国)也在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讲,参加会议的还有西南交大、四川省自动化学会的部分专家和教授。 随着会议的成功举办,第三届(2005)嵌入式技术应用高峰论坛也圆满落幕,大家相约明年第四届再见,共同见证和推动民族自动化产业的发展和壮大。
欲知更多紫金桥软件活动和新闻请登陆:www.realinfo.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