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邦信最新推出AMB-HVI系列高压变频器

安邦信最新推出AMB-HVI系列高压变频器

AMB-HVI系列高压变频器 375KVA-3150KVA 315KW-2500KW 为用户提供完美无谐波污染的纯净功率输入,完美的正玹波输出波形!

系统特点:

1、完美无谐波污染的纯净功率输入 能满足供电部门对谐波失真最严格的要求;避免其他联机电气设备受谐波干扰,无需考虑昂贵的谐波滤波器以及相关的谐振问题; 2、高功率因数 正常变速范围内功率因数炒锅0.96,无需任何功率电容。 3、高质量功率输出 采用多重化的脉宽调制设计;避免谐波电流引起的电机发热,无论变频器的输出电缆有多长,都可以保护电机不受共模电压和DV/DT应力的损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科技应邀出席2015第三届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获得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分级EAL3级评估证书

ISPCS2015早鸟报名抽奖结果公布

关注ISPCS 2015官微,赢取Apple Watch大奖,ISPCS 2015火热报名中!

东土科技即将参加第四届全国油气储运科技创新与信息化技术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