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门子-北京众恒技术研讨会洛阳行

西门子-北京众恒技术研讨会洛阳行

洛阳古都,乃文化名城。中国素来被称为是牡丹的故乡,而洛阳则被誉为牡丹的发祥地,正所谓洛阳地脉花最宜,牡丹尤为天下奇。如今,久负盛名、驰名中外的牡丹已经成为连接人民友谊的纽带和桥梁。
就是在这个享誉全国的牡丹之城,于2005年12月12日和13日,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同洛阳的客户在洛阳牡丹大酒店进行了为期二天的西门子(中国)A&D合作伙伴北京众恒公司西门子技术研讨会。
此次会议有100余人参加,会议中由西门子(中国)A&D北方区域洛阳办事处经理王建军先生致辞,由众恒公司资深的技术工程师郑凯先生、吕永平先生主讲。
众恒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在讲解的过程中,所有的客户听得非常的投入,让众恒公司再一次感觉到洛阳人民的热情。为了调节会场的气氛,会议还在不同的时间安排了抽奖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而且加强了众恒公司工程师与客户之间的良好交流与沟通。 北京众恒公司衷心希望,牡丹会把众恒公司与洛阳的客户连接得更加紧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