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钧信,活跃在11月上海工博会

钧信,活跃在11月上海工博会

2005年11月4日-9日上海工博会期间,钧信自动控制有限公司参展并展出了应用在数控加工设备、电子行业、印刷及军工等行业领先的控制系统与机械执行部件,展现了雄厚的实力和寻求商机的赤诚之意。并以展出样品优良的品质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专业亲切的讲解获得了客户广泛的好评,获赠数百张名片。
钧信自动控制有限公司作为业内知名的系统集成商已成为设备制造单位及科研单位的亲密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钧信公司与运动控制系统领域的楚翘-美国Delta Tau公司联合举办了先进的PMAC运动控制卡及CNC数控系统的产品研讨会。会议期间,Delta Tau公司创始人Mr Dimitri先生亲临现场,为广大行业内人士介绍了先进运动控制在现代加工业中的应用和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钧信 EtherCAT智能直流伺服系统

苏州钧信 智能总线伺服系统

TRINAMIC TMCM-1310 EtherCAT通讯闭环控制步进伺服

微型RS485通讯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

微型RS485通讯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