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opley最新推出ServoTube重负荷直线电机

Copley最新推出ServoTube重负荷直线电机

Canton, MA, 2005, Copley Controls 宣布最新的重负荷直线电机,ServoTube问世。

ServoTube直线电机具有高加速度性能,高速性和控制简便性,在所有关键的性能指标上都优越于常规的定位系统,低成本和简便的安装调试消除了客户在应用过程中的障碍。能提供更大的生产力。获专利的最新的磁体设计采用了高精度定位的霍尔传感器来替代精密且昂贵的光学线性编码器。线性编码器的摈弃消除了直线电机运行中的主要屏障,恢复了电机本质的强度。目前,所有电机都符合IP67的环境防护等级,允许在正常的水冲洗环境下工作。ServoTube可采用在一根磁杆上加载两个独立控制的动子的形式,来加倍生产力。同时,也可以将两个滑块同步运动,以获得双倍的驱动推力;三个滑块同步就可获得三倍的驱动推力。 苏州钧信自动有限公司和包括Copley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公司长期密切合作,您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欢迎垂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钧信 EtherCAT智能直流伺服系统

苏州钧信 智能总线伺服系统

TRINAMIC TMCM-1310 EtherCAT通讯闭环控制步进伺服

微型RS485通讯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

微型RS485通讯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