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众恒•西门子技术研讨会兰州站报道

北京众恒•西门子技术研讨会兰州站报道

兰州是甘肃省省会,地处黄河上游,市区群山环抱,黄河穿城而过,是西部地区"具北国之雄,兼南国之秀"的特色名城。改革开放以来,兰州经济和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综合经济实力进入全国大中城市50强,成为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
继天津、济南、郑州、洛阳、西安等站之后,“北京众恒公司第一届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技术巡回研讨会”来到了美丽的西北明珠—兰州市,在兰州锦江阳光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西门子A&D集团兰州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兰州办事处杜世忠经理为大会致开幕词,并介绍了西门子公司在工业自动化方面的突出贡献。
众恒公司资深工程师李红玉先生和吕永平先生,针对广大客户在应用上的技术问题由浅入深做了详细讲解。会场上与会人员积极提问,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研讨会增进了众恒公司和客户之间的了解,为大家解决了很多技术上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