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与沈阳工程学院共建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

紫金桥与沈阳工程学院共建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

为了更好的推进组态软件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应用与推广,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2005年底启动了新的高校合作计划。由紫金桥免费提供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紫金桥®实时数据库系统”两款产品,与高校、科研院所共同组建自动化实验室和企业信息化实验室;并免费提供技术培训、技术资料以及产品的后续升级。 做为电力系统的专业院校,沈阳工程学院具有很强的科研实力和教学实力。学院领导和老师一直很重视对新技术、新产品的跟踪和吸收,并最大限度地在教学中进行相关推广和应用。一方面提高了学校的整体科研水平,另一方面极大地增强了学校毕业生的竞争力。为了使实验室建立在一个高标准、高规格上,学院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采购了全新的教学、实验设备,紫金桥免费提供了价值数十万元的软件,双方一致认为要将此实验室建成一个既满足日常教学需要又为教师、技术人员提供科研服务的平台。
这次实验室的组建得到了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沈阳工程学院院长张铁岩、教务副院长宛力、教务处长谢钢、自控系主任王存旭等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了此次签字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李总、孙总等领导。
随着高校合作计划的开展,将有更多的院校和紫金桥共同组建实验室和科研协作,我们也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和我们及时进行沟通,共同推动中国自动化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欲索取相关高校合作协议请按照以下联系方式与紫金桥联系: 010-82838301 0459-8151391 support@realsof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