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组态软件研讨会上海揭幕

紫金桥组态软件研讨会上海揭幕

——— 席卷神州,引领未来之上海站现场报道
紫金桥“席卷神州,引领未来”第一站上海站于3月14日在上海华夏宾馆隆重开幕,同时也宣告了紫金桥软件全国巡回研讨会正式启动。上海地区的150多名自动化专家和业内人士出席了会议,大家共同探讨了组态软件最新技术和精彩应用案例。紫金桥软件的合作伙伴――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给大家带来了整体解决方案。
观众签到,热情接待观众签到,热情接待
会议首先由孙总介绍了紫金桥软件的发展历程,作为一款从93年开始研发的软件,其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得到了实践的检验。然后技术部经理为大家做了紫金桥组态软件技术特点的详细讲解,大家对紫金桥组态软件在数据处理、分布式系统等多方面的领先技术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孙总介绍紫金桥发展历程孙总介绍紫金桥发展历程
案例介绍为大家介绍了紫金桥组态软件在各行业中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诸多应用案例各位业界同仁对紫金桥组态软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聚精会神听取精彩介绍聚精会神听取精彩介绍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家也带来了硬件解决方案,并且针对研祥各系列产品和紫金桥软件的无缝集成做了精彩介绍和现场演示。
研祥公司介绍整体解决方案研祥公司介绍整体解决方案
在最后的自由交流时间里,大家对紫金桥软件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就所关心的技术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的技术工程师为大家做了耐心而细致的讲解。
自由交流自由交流
紫金桥软件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组态软件厂家,长期以来始终以推动国内自动化水平提高为己任,上海站作为我们“席卷神州,引领未来”全国研讨会的揭幕站,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与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接下来的其它城市中,我们将继续和大家一起探讨紫金桥组态软件的发展和应用,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紫金桥软件。 如果要报名参加其它城市研讨会,请在线报名: 点击进入紫金桥软件官方网站报名 点击进入工控网后台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