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IGOL DS1000系列数字示波器隆重登场

RIGOL DS1000系列数字示波器隆重登场

普源精电(RIGOL)公司作为中国仪器界崛起的生力军,继DS5000系列数字示波器创下销售佳绩,获得专业人士好评之后,于2006年初又投下一颗重磅炸弹,推出一款性能卓著的紧凑型数字存储示波器――DS1000系列。DS1000系列在性能上不仅全面超过国外同类产品,打破了在这个领域国外产品一统天下的局面,同时又在原DS5000系列产品上大胆创新,使DS1000系列成为为数不多体积小巧、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的低端数字示波器,弥补了国内空白。 DS1000系列数字示波器主要面对以低成本为导向的测量用户, 如:大规模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生产制造,通信和广播电视的安装与维护、以及理工科高校的教学实验室等。带宽覆盖范围从100 MHz至25MHz。 DS1000不仅具有小巧的体积,可大大减少桌面的占用面积,节约了空间,并且自带16通道逻辑分析仪和很多特有功能,使它成为目前低端数字示波器市场上少有的精品。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DS1000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性价比数字示波器。

超薄、体积小巧     DS1000系列最直观的特点就是它的超薄设计和精巧外观。多年来,示波器制造商一直遵循CRT领域的设计规则,示波器在体积方面要能够适应深CRT和相关电子器件。这导致其包装很大、通常也很笨重,很难移动或很难安放在工程师的工作台上。而DS1000系列紧凑的内部结构使得其厚度仅仅只有154mm,体积是同类产品的1/3左右。小巧的体积大大减少了桌面的占用面积,非常适合拥挤的工作台使用。不仅如此,外观完美的圆弧曲线设计、精致的按钮大大增加了机器的美感和触感。     超强的功能 体积减少并未使仪器的功能“缩水”。恰恰相反,DS1000系列数字示波器还具有相当卓越的性能指标和强大的功能。DS1000系列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包含了逻辑分析模块的低端数字示波器,不仅如此它还具备丰富的触发功能和独一无二的可调触发灵敏度,用户可用一台示波器同时观测模拟和数字信号,并可以在各种复杂信号中稳定触发;显示器采用16位彩色TFT液晶显示系统,使波形显示更加清晰;DS1000存储深度最大可达1M,正常模式也可达到512K。 除了以上创新功能外,DS1000还增加了诸如模拟显示、数字滤波器、波形录制、波形亮度调节、USB HOST功能,并支持U盘和USB接口打印机,满足客户多方面的操作需求。 操作简易 为了使用户更容易、更快捷地进行测量,DS1000系列内置的测量帮助系统可以对测试步骤进行提示, 从而指导测试工作的完成。即使对示波器使用不是很熟悉和了解的用户,只需要很少的培训和进行简单的设置,同样也能够很好地、准确地完成测量工作。方便的网格类型设置、亮度调节、波形亮度调节、可录制1000帧波形信号及回放功能大大提高了测量效率。DS1000还具有内部的文件系统,可以对U盘文件进行操作处理,包括新建、删除等一些操作,同时还具备了中文输入系统,使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很方便的进行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全新的手段诠释电子电路实验教学

全新RIGOL VS5000系列虚拟示波器推动MSO混合测试实践应用

“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隆重举办

RIGOL 2007年基础测量仪器应用有奖征文活动全面启动

RIGOL DS1000A满足工业控制中的高标准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