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5年度利德华福营销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05年度利德华福营销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坚定信心 开拓创新
“2005年度营销工作总结大会”于2006年1月14日在利德华福公司总部顺利召开,公司董事长姜继增、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周利国、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倚鹏、生产总监于建华、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晓峰、财务总监赵辉和营销中心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场管理部经理刘欣主持。
首先周总对2005年营销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总结,并对当前市场形势进行详细周密的分析。周总高兴的向大家宣布2005年营销中心的各项指标均已完成,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05年利德华福在政府的政策支持、销售业绩和市场占有率、产品的可靠性提高和新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售后服务等等方面都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周总说:“一年过去了,有喜有忧,我们在看到进步、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通过总结查找不足,进而更快的发展和提高。2006年我们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企业自身的快速发展,竞争对手的不断涌现和进步,同时国家政策的支持,市场的进一步需求,利德华福市场地位的进一步提高,2006年我们必将迎来一个更加快速发展的机遇。希望大家要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团结合作、再创佳绩,进一步确立利德华福的市场地位。建设一支更加具有凝聚力,更具有创造性,有强烈进取心和战斗力的营销队伍。相信在公司领导及各系统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2006年的各项营销工作任务。” 随后,营销系统各部门经理就本部门工作情况做了针对性的分析及展望,并和大家分享工作心得。其他系统负责人就如何应对市场变化、适应客户需求做了报告,并介绍2006年的工作调整情况。 最后,姜继增董事长发表了主题为“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发扬战斗精神,确保2006年营销系统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为最后确定利德华福在行业中不可争议的领航企业地位而努力!”的讲话。 姜董事长分析指出,从行业形势来看,高压变频器市场的大门已经开启,虽然竞争的厂家不断增加,但这恰恰说明大家都看好这个行业和市场,同时也更利于加强市场对高压变频器的认知和接受程度。从全国的形势来看,能源、资源的浪费和匮乏所带来的危害,已经得到国家和各级政府的共识和警惕,国家正在大力推广建立节约型社会,发展循环经济,节约能源的紧迫性和必要性都为大家所认识。 从利德华福自身情况来看,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公司的实力在不断壮大,自身的优势在不断加强,在已有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利德华福2005年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实现了公司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巩固了利德华福在行业中的竞争地位,公司的管理水平也在不断的加强。 当然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但是有了这些良好的外部环境加之企业自身的优势,只要坚持不懈的走下去,充满乐观的面对困难,一步一个脚印的逐步实施,相信大家一定能完成2006年的任务和目标。 会上,周总代表营销中心全体员工和姜董事长签定2006年营销中心目标责任书,以表示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完成2006年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