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组态软件技术研讨会之苏州站报道

紫金桥组态软件技术研讨会之苏州站报道

苏州作为华东地区重要的加工生产基地,其自动化水平有很高的需求,紫金桥“席卷神州,引领未来”2006全国技术研讨会第四站――苏州站于4月4日在苏州华侨宾馆隆重召开。苏州和周边地区的60多名自动化专家和业内人士出席了会议,大家共同探讨了组态软件最新技术和精彩应用案例。紫金桥软件的合作伙伴――研祥智能科技股份也给大家带来了整体解决方案。
紫金桥软件技术部经理为大家做了紫金桥组态软件技术特点的详细讲解,大家对紫金桥组态软件在数据处理、分布式系统等多方面的领先技术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研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嵌入式产品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情况。并且介绍了和紫金桥软件的无缝连接。
案例介绍为大家介绍了紫金桥组态软件在各行业中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诸多应用案例各位业界同仁对紫金桥组态软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最后的自由交流时间里,不少来宾和我们的工程师共同探讨了组态软件的技术和发展趋势,并且有不少用户就所关心的问题和我们的工程师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紫金桥软件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组态软件厂家,始终以推动国内自动化水平的发展为己任,“席卷神州,引领未来”全国研讨会――苏州站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与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关注是分不开的。在接下来的其它城市中,我们将继续和大家一起探讨组态软件的发展和应用,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紫金桥软件。   如果要报名参加其它城市研讨会,请在线报名: 紫金桥官方网站 中国工控网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