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rbor邀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计算机网络和信息安全展览会

Arbor邀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计算机网络和信息安全展览会

2006/5/19 9:44:00
Arbor公司展位号: 11号厅1111 时间: 2006.6.15~17 地点: 北京展览馆 “第七届中国国际计算机网络和信息安全展览会”将于 2006年6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展览会由公安部、国家保密局共同主办,这是在中国唯一由信息安全主管部门联合主办的国际性信息安全展览会。届时,本届展会的主办方还将举办信息安全研讨会,邀请政府主管部门、信息安全专家、业内著名厂商就政策法规、安全与管理、技术发展趋势、解决方案等内容发表专题演讲和讨论。 Arbor作为嵌入式和网络计算机的领导厂商,多年来一直关注网络安全技术的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并适时推出了多款品质优良的工业级产品,特别定位在网络监控、数据传输和防火墙等网络应用中。最新推出的MBX系列新品中MBX-1736和MBX-1818均代表了专用网络服务器领域的最新技术趋势,具有高集成度、高性能、高可靠性等特点和优势。其中MBX-1736采用Pentium D LGA775 CPU,最高主频3.8GHz,采用Intel 945G + ICH7芯片组,支持2GB DDR SDRAM,6个PCI-Express千兆以太网口以及客制化图形模式LCM。MBX-1818则采用带Intel双至强CPU、Intel E7320 + ICH5芯片组,最高可支持8GB DDR2 SDRAM和8个千兆以太网口。这两款均为1U网络服务器,超薄轻巧,可在机架上堆叠安装或桌面放置,适合于各种需多网口的网络应用中。
Arbor将参加本届中国国际计算机网络和信息安全展览会,展位位于11号展厅111号,届时将向您展示这些采用最新技术的产品,演示其具体的应用,并有专人为您讲解说明,我们欢迎您到时光临Arbor展位参观垂询! 欲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请访问Arbor网站的相关页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