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访博世力士乐首席执行官白瑞德先生

访博世力士乐首席执行官白瑞德先生

2006年5月,《中国工程机械》杂志采访了博世力士乐中国首席执行官白瑞德先生。报道刊登于2006年5月号“封面人物”专栏。
  白瑞德先生 (Mr. Berend Bracht),博世力士乐中国首席执行官,总裁。出生于德国洛尔小镇 (Lohr, Germany),在那里,力士乐历经200多年不断发展壮大。   白瑞德先生从学生时代就开始在力士乐工厂兼职学习。1991年,他从慕尼黑工业技术大学获得工程机械硕士学位;在力士乐销售工程师的岗位上获得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的同时,白瑞德先生重新回到慕尼黑工业技术大学研读MBA课程。于1993年获得MBA证书后,白瑞德先生在美国力士乐从销售做起,渐渐升任美国Bethlehem工厂阀块部经理、总经理,直至博世力士乐美国区域工业液压部副总裁。   2004年6月份,白瑞德先生出任博世力士乐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到任后,他始终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首要目标,致力于内部机构重组和市场开拓,促使博世力士乐中国以高于市场增长的速度不断发展壮大。   白瑞德先生指出,博世力士乐作为一个屹立工业行业200多年的品牌,始终保持着新鲜的生命力和对行业的巨大推动力,而博世力士乐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博世力士乐全球的第三大机构,仅次于德国和美国。白瑞德先生认为,中国的重要地位在于它庞大深远的发展潜力,而在国内,博世力士乐的主要战略就是持续支持本地OEM生产厂商的不断发展,尤其是那些具有很大潜力的厂商。   2006年4月26日,博世力士乐位于上海金桥的新工厂开业。此外,博世力士乐位于北京和常州的新工厂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落成。白瑞德先生表示,从2005年到2007年,博世力士乐中国将追加投资1亿美金用以支持当地的客户。   博世力士乐在行走机械液压领域拥有50多年的生产经验和10,000多种产品。产品包括各种驱动构件、轴向和径向柱塞设备、外齿轮元件、齿轮箱、紧凑型液压系统、行走机械控制系统或电子解决方案。这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系统解决方案。并且,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扩展到全球的8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及时全面的服务。2005年,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的250吨全液压履带式起重机,是中国第一台全部采用博世力士乐元件的超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它出色的操控性能和生产效率给业界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对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市场带来了长久影响。在今年年末倍受瞩目的Bauma展会上,博世力士乐还将在上为中国企业带来的更多创新的技术和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