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邦信参加2006俄罗斯电子展取得圆满成功

安邦信参加2006俄罗斯电子展取得圆满成功

2006年6月5日至9日,深圳市安邦信电子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俄罗斯莫斯科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006电子科技展会,展会期间安邦信公司参展的E11、G11、A11等高性能矢量型变频器产品引起了俄罗斯工控业界广泛关注,许多公司负责人光临了我公司的展台,并对我们的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也结识了不少新的有意向的客户。 继2005年安邦信首次打开俄罗斯市场大门后,本次莫斯科电子展让安邦信很好地完成了跟老客户的沟通及新客户的交流工作。安邦信公司通过这次展会全方位地展示了公司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各方面的实力;特别是针对俄罗斯市场的专业型产品和后续技改支持都充分展示了安邦信雄厚的技术力量,让俄罗斯行内人员加深了对安邦信公司的了解和信心,也坚定和加快了安邦信国际进程的信心和步伐。本次展会期间有3家俄罗斯深具规模的工控公司已承邀在6月或7月莅临安邦信公司进行深入的考察和交流,展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科技应邀出席2015第三届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获得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分级EAL3级评估证书

ISPCS2015早鸟报名抽奖结果公布

关注ISPCS 2015官微,赢取Apple Watch大奖,ISPCS 2015火热报名中!

东土科技即将参加第四届全国油气储运科技创新与信息化技术交流大会